正文

爱情在转身后...出现

(2005-03-14 02:38:44) 下一个


和你在一起听窗外的滴答声 
闭着眼呼吸空气中湿湿的草香





我又在你的面前掉眼泪了 
我真的没用 
在橙子园的一切我都还记得 
你是那样温柔的抚摩我的头发





那天你转身而去,我一个人唱歌, 直到天亮…… 
我知道你是生我的气了, 
大不了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 大不了我以后再也不粘着你了, 
我知道我很烦, 我也知道那是我太依赖你的缘故, 
可是我真的想你……






一觉醒来,窗台上多了支百合花, 是你吗? 
已经有五天没有你的电话了,你去了哪里呢?






靠在你身上一起看《勇敢的心》 
沉醉于苏格风情的凄美故事 
你指着美丽善良的女主角说:她真像你






手拉手一起逛街 
在精品店里指着布布兔子告诉你 
睢,它多可爱






一起把卧室的墙壁涂得五颜六色 
即使再拙劣你也不停的夸奖 
还是……是不错啊!呵呵





你总是问我:幸福是什么?我总是回答不出来,可是……
幸福,不就是随遇而安的情绪,这平凡却灿烂的瞬间吗?





你终于还是走了, 这个路灯曾照亮我们相挟的路, 
我和你送的加菲猫一起, 象往常一样站在这里等你, 
你还会来吗? 你知道今天的雨很冷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