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第一天

(2008-02-19 22:10:34) 下一个

生活是忙碌的。
总是想挤点时间给自己,问问自己过的是否真的很开心?很满足?
我是一个十分懒散的人, 所以错过了很多好东西。
对亲情的质疑, 对朋友的不信任,以及对爱情的逃避, 可以描述现在的我。
 哪里是避风塘?哪里就是我的家。
下个月就要考试了,可是我一点准备也没有, 但是好像又不是很难过。
朋友都说心烦的时候可以听听音乐, 和朋友聊聊天,再不就大声喊一喊,,,
我不孤独,不寂寞。因为我能感受到另一个我的存在。
可是,我并不好。 真的,一点都不好。
我不懂得去表达了,是不是一种语言的退化意味着另一种语言的进步?
这样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