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愿意再支持稀莱丽!

(2008-04-10 10:01:54) 下一个





我本来是支持稀莱丽的选民,因为觉得她所主张的国内政策比较符合我的理念,外交政策也不走极端,虽然有时也对我的祖国——中国有所批评,我还是经常予以谅解,认为她是出于玩政治的权宜之计。可是这次稀莱丽在有关西藏暴乱和奥运开幕式的声明把我彻底惹毛了。我决定不再投她的票,当然我也不愿意投奥巴马的票。如果麦肯恩继续保持在对华问题上的务实和稳健,我想我会投他的票,否则就投那个独立参选的纳什。
这次稀莱丽应该还是出于政治上的投机,因为华人选民是很容易在口头上被安抚的一群人,热度也往往只有五分钟,抨击中国并不会(相信稀莱丽及其助选高参们是这样认为的)造成华人选票的流失。华人选民应该组织起来,用选票来正告美国大大小小的政客们:要公正、求实地对待华人选民关心的问题,不要从感情上伤害华人,尤其是在奥运、中国领土主权问题上。
旧金山的华人同胞这次在奥运火炬一事上的表现可圈可点,各地的同胞都应该以他们为榜样。希望今年十一月份的大选中,旧金山的华人选民们能集中财力、人力支持任何一个出来挑战那个女国会议长 难潟破落戏 的民主党或共和党的人。
请各地的华人选民打电话给当地稀莱丽选举办公室抱怨她在这个问题上的大放厥词。也可以登陆她的竞选网站去抱怨。这样至少能让她知道,华人的选票并非可以想当然的免费午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