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家园

找个地方让心灵休息,无目的的写些什么
正文

私人垃圾桶 Brandnew

(2008-02-19 07:19:27) 下一个
以前有个日记本的,厚的蓝皮书,记下的大多是不怎么开心或者特别开心的事。后来不写了,写字的年代逐渐离我远去。生活中的不快象垃圾一样积压在心里,出逃了几次,意识到再不能这样压抑自己,要找一个情绪的出口。于是为自己设了一个心灵的垃圾桶。要把那些负面的情绪统统扔入:不开心/郁闷/烦躁/牢骚,等等等等。再阳光的人也有阴暗的角落。
文学城若知道有人专门为找一个地方做垃圾站,估计也有一口血好吐。
发生了一些事后,忽然生出很多感慨。忍不住会想到从前。
罢了,再回首已百年身。
希望你从不来探究这里的情况,如果你不小心好奇地看到了,也立即停住不往下看。这是我某种形式的发泄,也是我某种形式的保护。刺猥的刺,总是会伤到他人的。
正是因为我不想伤害到我爱的人,我一个人隐匿在这个貌似安全的角落,吐吐口水,倒倒垃圾。
只想一转面,还能笑着对人。
人活着,总是那么累。
好了,与生活奋斗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