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为爱诛仙 /叶炫清】周末愉快

(2018-04-03 21:00:02) 下一个

【为爱诛仙 /叶炫清】下载听

词:李岩 曲:杜雯媞
编曲:余雷 制作人:杜雯媞
吉他:齐成刚 笛子:叶炫清
弦乐:国际首席爱乐乐团

岁月透过淡淡的微光
碎裂在你我的手掌
回望缱绻的时光 眷恋那么长
月光不思凉 思念在发烫

乘风沐雨段段的过往
天真无畏执手的模样
青春从不曾迷惘 和天地对抗
誓言未忘 你在我眼眶
我回望几世的沧桑
宿命狂轮回的倔强
归来年少时 还念念不忘
一生只为你痴狂
我回望一身的风霜
山水长你教我坚强
红尘梦一场 才荡气回肠
在你转身的最远方 爱未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