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钗头凤 /薛之谦】周末愉快

(2017-04-09 18:37:34) 下一个

看了几遍“钗头凤·红酥手”的故事,好悲伤!

【钗头凤 /薛之谦】下载听歌

曲:薛之谦
词:乱世(甘世佳)

有人在兵荒马乱的分离中
折半面铜镜
飘泊经年又重圆如新
有人在马嵬坡外的夜半时
留三尺白绫
秋风吹散她倾城的宿命

有人在干涸龟裂的池塘中
见鲤鱼一对
用口中唾沫让彼此苏醒
有人在芳草萋萋的长亭外
送情人远行
落日照着她化蝶的眼睛

我唱着钗头凤
看世间风月几多重
我打碎玉玲珑
相见别离都太匆匆
红颜霓裳未央宫中舞出一点红
解游园惊梦
落鸿断声中繁华一场梦

我唱完钗头凤
叹多情自古遭戏弄
我折断锦芙蓉
走过千年还两空空
一城飞絮几度春风长恨还无用
解游龙戏凤
我几杯愁绪唱罢还是痛
一城飞絮几度春风长恨还无用
解游龙戏凤
我几杯愁绪唱罢还是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