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杨洋】微微一笑

(2017-01-16 12:18:09) 下一个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杨洋】下载听歌
《微微一笑很倾城》片尾曲

雨水滴在我的外套
思念浸透我的衣角
你给的暗号 微微一笑
出现的刚刚好

擦肩而过你的发梢
像是春风吹绿青草
浪漫在发酵 只愿为你
赶走所有烦恼

带你到天涯海角 听你的心跳
想给你一个拥抱 让全世界知道

遇见你我才知道你对我多重要
没有人能感觉到你最甜美的笑
我再不用把别人寻找
因为我已经找到
我们的缘分刚好不许别人打扰
搭配爱情的美妙只有我们知道
紧紧围绕你每分每秒
你对我多么重要

紧紧围绕你每分每秒
你对我多么重要
你对我多么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盘中餐' 的评论 : 换了。
我一般都是用竖着的照片,除非字太多,才用横着的照片(像你的这张),所以开始误会了
盘中餐 回复 悄悄话 郁闷使我了,不是指第一首‘一笑倾城’,是指这首‘微微一笑很倾城’啊。因为看到你把微微换成了肖奈,所以我才建议再换一张。留言不必回复了,就麻烦庄主再换下图就行了。下一秒那首维持你原图。哦,对了,徐的那首是电影版本的插曲。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盘中餐' 的评论 : 肯定是喜欢微微了:)
哦,顺便我也有点军人背景吧,父母都是当兵的,在部队住过的时间还有点,看的也不少啊,呵呵
曹光也是才子,只不过是“既生瑜,何生亮”。这部剧是青春剧,表现手法很夸张,面部表情很俏皮,故事情节总起来说没有拖拖拉拉的,那种故意简单的误会说不清的较少,也是我喜欢的原因!
目前每天看两集,
盘中餐 回复 悄悄话 若论外型, 我更喜欢贝微微, 想必也是庄主的茶吧? 喵哈哈~

不过肖大神的扮演者声音倒是沉稳好听, 普通话非常标准有味道, 而且他有军人背景哦, 气质不错。

当庄主唱到第二首的时候, 我出于好奇走马观花略过游戏部分看了这部剧, 最讨厌那个剧中人物曹光, 做事情特别不man.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盘中餐' 的评论 : 知道的!
看了他的视频,确实很帅气,是你的偶像吧:)
盘中餐 回复 悄悄话 庄主是真的很喜欢这部剧啊,一连唱了5首里面的歌曲。我最喜欢这首片尾曲 =^_°=

有没有留意到原唱是肖奈大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