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老同学 /北枫 禹君】

(2016-06-27 21:21:29) 下一个
 
【老同学 /北枫 禹君】下载听歌

无论相隔多遥远 仿佛你从未走远
无论分别多少年 好像你一直在身边

红墙 白杨 青瓦
谁在八舍窗前弹着吉他
柳絮 枫叶 雪花
谁在小白楼长长的灯光下

借给我饭票的兄弟 你 还好吗
图书馆为你占座的姐妹 她怎样了
那谁和谁在哪儿呢
那谁和谁可成了一家
老同学 说不完的话
老同学 时光雕刻的花
老同学 最真最美的笑
老同学 喝不够的酒

无论相隔多遥远
仿佛你从未走远
无论分别多少年
好像你一直在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y0728' 的评论 : 妙语连珠啊:)
zhy07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ngZhuang' 的评论 : 用羽绒背心将我自己闯晕后说,庄主承蒙您看得起后辈,定去聆听,请告知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单眼小猫' 的评论 : 哈哈,昨天我这里网络断了一阵(只是文学城)。
我没有在那里留言,只是匆匆路过,有时间再去欣赏小说。
不久前写过一首歌词,这个周末准备配曲,希望两位能够点评。
如果才子有机会不妨也试试写歌词,我可以给你配曲
zhy07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单眼小猫' 的评论 : 多谢多谢。感觉好多了。
庄主唱陈楚生的歌,就是这种感觉。我摇摆
单眼小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y0728' 的评论 :?庄主录歌速度很快, 又喜欢热闹。你点评言之有物, 又懂得欣赏他歌声中的感情与故事, 如果时间心情允许的时候, 就来和他聊聊吧! 你不是能使钢琴和小提琴两门乐器吗? 不用总说自己不懂乐律吧? 谦虚过分等于骄傲哦~

其实大可不必由于许多人误认为你是女生而感到悲催。我猜可能主要因为你的id照: 清新童真,可爱阳光,还有一颗大大的爱心。在人们固有的思维定式中,就觉得你该是个清纯可爱又喜欢憧憬的女生。再加上你的文字清新细腻, 礼数周全, 也许好多人就更加确信无疑了。在古代, 至少花木兰替父从军那个时候, 人们认为女生不能参军, 所以花木兰穿上军装, 大家就认为她是男兵。那么女生到底可不可以当兵呢? 现代人都知道答案吧?!
zhy07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ngZhuang' 的评论 : 多谢您光临我的后花园,我很悲催,怎么每一位都认为我是一位女性,这应该是我的问题了。呵呵。
我真不懂什么音律。不过真心喜欢您的声音。能听出感情与故事,这是最重要的。歌唱给自己,也是给他人的美好。我想我有幸感受到了。

不知道您是否喜欢光良的歌,您今天唱的时候令我想到了他的那首第一次,有机会可以听一下,如果能运用里面的一些感觉,那么就是锦上添花了。

我不是怎么四处逛,您们有什么新作品给我留言或者私信吧。我定来
zhy07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单眼小猫' 的评论 : 多谢小猫光顾寒舍,荣幸。慢待了。
用自闭天使称呼那群可爱的孩子是源于我周围一些比我更早关怀他们的爱心人士,每一个生命都是美好的,我都珍惜,包括流落的小动物还有所有的生灵。希望这个世界更多的美好吧。

希望也能听到更多您的歌声。幸会。
单眼小猫 回复 悄悄话 庄主, 俺也昨天去他家转了, 咋没碰见你呀? 哈哈哈。

有才华倒是在其次, 可贵的是他和庄主一样以实际行动关爱弱势群体。我第一次看到有人把自闭儿童称之为自闭天使。。。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y0728' 的评论 : 昨天去你的家里转了一圈,还以为是美眉,原来是一位才子!
昨晚唱了初唱,今天回来重唱还没有看到你的点评,我想是知道大概的意思,基本就是拖音稍短一点,以后会注意。
陈楚生的歌我应该唱了很多,再去查查看看还有没有没有唱过的,谢谢才子的美言~!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单眼小猫' 的评论 : 小猫好!
咱们是一起学歌的同学,时间也不短了:) 这首歌是消音的,所以你跟着伴奏里的哼哼应该可以的,等着你来合呢!
zhy07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ngZhuang' 的评论 : 您歌声中有一次“我”,声音再拢一点,在短一点看看
zhy07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单眼小猫' 的评论 : 多谢,我不请自来。
这一首真的比之前两首都上了不是一个档次,我这现在外面大雷雨,可是大雷雨哈,闪电就在我面前几米的地方,我这还是冒险来打字,也是够拼了。这首歌是第一次听

我不懂乐律,只是喜欢美的事物,包括声音,这一次您们珠联璧合。
女孩儿挺好的。呵呵,我就说男声的。我还是说您去唱一首陈楚生的,并且一定要站着唱。并且第一句话的时候,您一定要压住神。这个如您说的文章没有办法说明白。那这首歌吧,您第一个字要如同钉子一样将我钉在板子上,呵呵,那么放心,下一次中国好声音,我推您去了
单眼小猫 回复 悄悄话 小猫又不是你老同学, 才不唱咧, 喵哈哈~

庄主是新歌速递, 我是唱小时候听过的歌还要跑调。去查了一点点是今年六月的新歌, 我还听出是消音版本, 算不算有进步? 哈哈。

我老早选的合唱并没有作废呀, 嘘, 歌名不要当众提及哈, 留点神秘感, 哈哈哈。

另外, 和庄主打个赌: zhy0728学歌的速度不会比你慢! 至今ta已经两次点评你的歌了, 每一次的建议都是对你唱歌有帮助的, 我也蹭着学习了。希望ta多来, 咱们一起学习, 争取有进步哈?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小猫好!前面的一段等你来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