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要醉在草原上 /孟文豪】海上生日快乐!

(2016-01-01 16:02:46) 下一个

【我要醉在草原上 /孟文豪】下载听歌

马奶酒杯杯斟满
今夜我醉在草原上
温柔的月光洒在脸上
尽情闻着青青的草香

梦里我变成了小羊
幸福的依偎在姑娘的身旁
看着你迷人的模样
就像花儿一样的芬芳

我要醉在草原上
看蓝天白云多宽广
轻轻的诉说对你的向往
在你怀抱轻轻的歌唱

我要醉在草原上
看满天星光多明亮
轻轻的诉说对你的思念
在你怀抱轻轻的歌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雪妹妹好!元旦快乐!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元旦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