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风从哪里来】【江城少年 /Pigbaby词/丁庄曲】

(2015-09-26 18:26:33) 下一个

我的这个曲似乎有湖北小曲元素,这首歌是女声的歌,我来一个范唱,其实也不必完全跟着伴奏来。
这周末重新做了一个伴奏,不知道那位女生愿意试试?


【江城少年C调 /Pigbaby词/丁庄曲】下载
【江城少年 /武汉话的初唱】下载
【女声A调 伴奏】下载

划过树梢晨风将窗户推开
课本都躺在书桌上发呆
我偷偷看着阳光洒进来
在他脸颊上描绘的神采

漫长的暑假过得有些无奈
知了嗡嗡唱着谁的等待
临摹他清秀的笔迹 我在
日记本里写出年少情怀

绵绵细雨 沾湿了裙摆
他的心思被我猜了又猜
伞角滴落的雨将信纸洗白
寄不出的信是情窦初开

远处的船笛 随风飘来
轮渡是否还在岸边等待
江汉关那个青涩的少年仔
温柔沉默的他还在不在


没有他的暑假过得很无奈
知了嗡嗡唱着谁的等待
想念他的阳光笑容 我在
日记本里写出年少情怀

绵绵烟雨 朦胧了琴台
靑阶长亭间我独自徘徊
伞角滴落的雨将信纸洗白
写不出说不了情窦初开

远处的船笛 随风飘来
轮渡是否还在岸边等待
江汉关那个青涩的少年仔
当时的心意他明不明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lakes' 的评论 : 重新做了一个伴奏,也许好点。
Flak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ngZhuang' 的评论 : 看你的魅力了 老乡!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lakes' 的评论 : 非常感谢词作者!
前奏和间奏都比较随意,有人演唱我会重配一下
Flakes 回复 悄悄话 很不错!老乡朋友辛苦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