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曾经的你 /许巍】周末愉快

(2015-06-01 18:59:12) 下一个
 
【曾经的你 /许巍】下载听歌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 看一看世界的繁华
年少的心总有些轻狂 如今你四海为家
曾让你心疼的姑娘 如今已悄然无踪影
爱情总让你渴望又感到烦恼 曾让你遍体鳞伤
dilililidilililidada
走在勇往直前的路上
dilililidilililidada
有难过也有精彩

每一刻难过的时候 就独自看一看大海
总想起身边走在路上的朋友 有多少正在忧伤
dilililidilililidada
不知多少孤独的夜晚
dilililidilililidada
从昨夜酒醉醒来

每一刻难过的时候 就独自看一看大海
总想起身边走在路上的朋友 有多少正在醒来
让我们干了这杯酒 好男儿胸怀象大海
经历了人生百态世间的冷暖
这笑容温暖纯真
每一刻难过的时候 就独自看一看大海
总想起身边走在路上的朋友 有多少正在醒来
让我们干了这杯酒 好男儿胸怀象大海
经历了人生百态世间的冷暖
这笑容温暖纯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春' 的评论 : 谢谢一春!
我一直认为我低音很差,高音还可以,像这样的低音我勉强出来,但是好几首我自己不看好的还比较受欢迎,我觉得不错的高音的一些古风似乎却没我想的好:)
一春 回复 悄悄话 丁庄真的不敢相信你现在唱的这么好了。喜欢有颗温暖的心的你。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盘盘' 的评论 : 盘盘节日快乐!
这是初唱啊,初唱,明天再来,但是也可能还是这个味道了:)
盘盘 回复 悄悄话 “六一”快乐!

许的歌比较远离尘嚣纷扰的感觉,庄主宅心仁厚,可以唱出这种感觉,虽然嗓音和唱功都和许不很像,喵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