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飘雪:陈慧娴】

(2014-03-05 17:23:57) 下一个


【飘雪:陈慧娴】下载听歌

又见雪飘过 飘于伤心记忆中
让我再想你 却掀起我心痛

早经分了手 为何热爱尚情重
独过追忆岁月 或许此生不会懂

又再想起你 抱拥飘飘白雪中
让你心中暖 去驱走我冰冻

冷风催我醒 原来共你是场梦
像那飘飘雪泪下 弄湿冷清的晚空

原来是那么 深爱你
此际伴着我 追忆的心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逻辑' 的评论 : 有点心有灵犀哦,我刚刚发了朗诵!
是因为我特别喜欢那首诗,我的朗诵很差,不过是真实的我,谢谢来访!
木逻辑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的沙发归我,谢谢前辈承让:) 很喜欢庄主的这个原创歌帖,朴实无华。其实美不一定非要炫丽华贵,简单自然也是另一种美。

庄主这两天坛子里发了好多狼涌,要不要跟一个,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