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爱如潮水 /张信哲】制帖2

(2014-03-30 12:49:40) 下一个
最近姚笛的新闻比较多,就借用一下提升人气了。这里的方法都是模板,就是新歌换一下图,歌词,歌曲就可以了


【爱如潮水 /张信哲】下载听歌

不问你为何流眼泪
不在乎你心里还有谁
请让我给你安慰
不论结局是喜是悲
走过千山万水
在我心里你永远是那么美

既然爱了就不后悔/无怨无悔
再多的苦我也愿意背
我的爱如潮水
爱如潮水将我向你推
紧紧跟随
爱如潮水她将你我包围

我再也不愿见你在深夜里买醉
不愿别的男人见识你的妩媚
你该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
答应我你从此不在深夜里徘徊
不要轻易尝试放纵的滋味
你可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

如果歌词比较长,可以用两列,找一个宽的图片,歌词放在图片下面,


【爱如潮水 /张信哲】下载听歌

不问你为何流眼泪
不在乎你心里还有谁
请让我给你安慰
不论结局是喜是悲
走过千山万水
在我心里你永远是那么美

既然爱了就不后悔/无怨无悔
再多的苦我也愿意背

我的爱如潮水
爱如潮水将我向你推
紧紧跟随
爱如潮水她将你我包围

我再也不愿见你在深夜里买醉
不愿别的男人见识你的妩媚
你该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
答应我你从此不在深夜里徘徊
不要轻易尝试放纵的滋味
你可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

如果喜欢复杂一点,可以加一个边


【爱如潮水 /张信哲】下载听歌

不问你为何流眼泪
不在乎你心里还有谁
请让我给你安慰
不论结局是喜是悲
走过千山万水
在我心里你永远是那么美

既然爱了就不后悔/无怨无悔
再多的苦我也愿意背
我的爱如潮水
爱如潮水将我向你推
紧紧跟随
爱如潮水她将你我包围

我再也不愿见你在深夜里买醉
不愿别的男人见识你的妩媚
你该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
答应我你从此不在深夜里徘徊
不要轻易尝试放纵的滋味
你可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

加上一个标题,一般是两边或上下
爱如潮水 丁庄演唱

【爱如潮水 /张信哲】下载听歌

不问你为何流眼泪
不在乎你心里还有谁
请让我给你安慰
不论结局是喜是悲
走过千山万水
在我心里你永远是那么美

既然爱了就不后悔/无怨无悔
再多的苦我也愿意背
我的爱如潮水
爱如潮水将我向你推
紧紧跟随
爱如潮水她将你我包围

我再也不愿见你在深夜里买醉
不愿别的男人见识你的妩媚
你该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
答应我你从此不在深夜里徘徊
不要轻易尝试放纵的滋味
你可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木逻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单眼小猫' 的评论 : 猪娃节日快乐,细细,袜~哈哈哈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单眼小猫' 的评论 : 没有查到太多的关于刘若英,谢谢你的介绍!
我知道她是从“天下无贼”里,最喜欢她的“为爱疯狂”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单眼小猫' 的评论 : 今天是愚人节,小猫损人有招啊:)
只知道刘若英,也知道她曾狂恋一个有夫的男人,一会儿我再去查查她的故事,
单眼小猫 回复 悄悄话 哦,对了,差点忘了,今天木逻辑节,祝老大节日快乐!把忽悠进行到底。
单眼小猫 回复 悄悄话 这歌词谁写的啊?真损。第一句就来个:不问你为何流眼泪。

最近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也没去读圣贤书。惭愧惭愧,看您写“最近姚笛的新闻比较多”,才去搜了一两则。其实我觉得从他们的行为来看,算不上是真爱,不负责任的消遣罢了。在我看来,真爱是陈升和刘若英之间的感情,发乎情,止于礼,因为相遇太晚的无奈。她的第一首歌是他写的,就是那首为爱痴狂,MV也是他亲自监制打造的。他发书的有个序是她写的。她的演唱会或者访谈,他担任过嘉宾。不过他很拽,有次去演唱会之前不先通知到底去不去。他们的感情,真是曝露在荧光灯之下,曝露在大众面前,可是却叫人那么感动,眼中尽是遮掩不住的牵挂和眷恋,当然陈升更能克制自己,简短的对话虽然没有什么情爱的字眼,却满满都是情都是爱。那个演唱会的视频还有侯佩岑访问那个,我都看过,陈升总是把我的女儿挂在嘴边,其实我觉得这是比任何昵称都要感人的称呼。不多说了,没准您连他们两个是谁都不知道,哈哈。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逻辑' 的评论 : 哈哈,昨天只看了一集“裸婚时代”,看来没有兴趣接着看,对她印象不深
反正不管啥都喜欢,只要长得漂亮:)
木逻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ngZhuang' 的评论 : 庄主越来越真实了哈,不过瓦稀饭前者,不稀饭后者。妩媚安在姚笛身上还早了点,她现在应该属于清纯漂亮的阶段。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逻辑' 的评论 : 妩媚的女孩,放纵的女孩,通常是男人喜欢的:)
她真的很好看,查了一下,竟然没有看过她的有印象的电视剧,准备把她某个电视剧找来看看,
木逻辑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的歌,喜欢的人。
这首是张信哲的成名曲吗。情歌王子的歌都是这么煽情。看过姚笛演的裸婚时代,印象很深,蛮喜欢这个女孩的。有点花痴了,袜~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