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外面的世界 /齐秦】

(2014-03-14 16:32:09) 下一个


【外面的世界 /齐秦】下载听歌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離開我去遠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會在這裏衷心的祝福你
每當夕陽西沉的時候
我總是在這裏盼望你
天空中雖然飄著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我还在這裏耐心的等著你
每當夕陽西沉的時候
我總是在這裏盼望你
天空中雖然飄著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木逻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ngZhuang' 的评论 : 庄主嫩越来越真性情嘞,嘿嘿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单眼小猫' 的评论 : 小猫好,生日是我爱吃的洋葱和豆腐,喝酒,吃蛋糕。
异性粉丝肯定是有爱的成分,同性的只能是爱对方的才能,异性的才可能爱到对方的其他,你懂的:)
单眼小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逻辑' 的评论 :

虾米意思,当众打听前辈年龄48?袜~哈哈哈。82年俺已经会打酱油了好不好。
木逻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ngZhuang' 的评论 : 三十载有余啊,庄主真是瓦滴大哥嘞。 掐指算算,82年,楼下滴前辈是不是还木有问世啊,袜~哈哈哈
单眼小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ngZhuang' 的评论 :

还好又来转一圈,庄主生日快乐!吃啥生日大餐啊?

小猫也从来不是谁的粉丝,不论对专业还是业余歌手,比较理性哈,这点和庄主象咧,握手握手!哎,我们这些不是粉丝的,至少我,还真不知那些粉丝是怎么个想法。庄主,您见识多,您说异性铁杆粉丝是不是或多或少会投入爱的成分啊?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逻辑' 的评论 : 今天是我生日,但是不希望在唱坛有动静。
在唱坛我大概限制自己每周两歌,不希望给大家顶贴的麻烦。如果博客至少有一个人听,我会多唱几首尽管发不出去,所以非常感谢!我是82年出国的,所以基本所有的歌对我都是新歌,也没有粉丝过特别哪一个。曾喜欢许嵩的,难度也很高,但是感觉在唱坛未见得受欢迎,我对潮流也不敏感,“跟风”的歌,至少是别人觉得好同时我也觉得好的,觉得还是最适合的模式
木逻辑 回复 悄悄话 谢前辈承让:)
在坛子里瞄到一眼,真是嫩滴生日吗?管它是不是,先给庄主贺个寿,祝庄主年年有今日,天天把歌唱。
听到这首歌,脑中就浮现出瓦那无忧无虑滴少年时代,回想起那纯真的友情和情窦初开的傻木。呵呵
齐秦可以算是瓦正儿八经滴第一个偶像,虽然瓦木有粉到脑残滴地步,但也真金白银滴购买了瓦人身第一个正版滴卡带,那时还木有CD。狼I,狼II滴歌也唱得滚瓜烂熟。瓦滴长发情结也是在那时种下滴。呵呵,在那个年代也算得上是脑残嘞。不知道庄主有没有当过粉丝呀,只知道嫩喜欢热干面,呵呵
谢谢庄主一直好心收留瓦这颗流浪滴心,嫩滴庄园就是瓦要找滴净土,这里有情有歌还有油条,呵呵。
庄主晚安,前辈晚安,明天再来:)
对了,近墨者不白,庄主若果被木逻辑带坏嘞,请庄主夫人多多包涵。也许嫩以后可以看到更真实滴庄主也不一定,袜~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