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花样年华-梁朝伟 吴恩琪】情人节愉快

(2014-02-08 16:34:18) 下一个


【花样年华-梁朝伟 吴恩琪】下载听歌

(男)渴望一个笑容 期待一阵春风
你就刚刚好经过 突然眼神交错
目光炽热闪烁 狂乱越难掌握
(女)我像是著了魔 你欣然承受 
别奢望闪躲 怕是谁的背影叫人难受
(男)让我狠狠想你 让我笑你无情
连一场欲望都舍不得回避
(女)让我狠狠想你 让这一刻暂停
都怪这花样年华太刺激(太美丽)


我觉得这首跟风十月的歌特别适合情人节!大家觉得如何?:)

今天我做了几个创意菜,帖子在私房。上面从右到左是“长相思,长相守”(“香”肠豆腐干切成“丝”,香肠加上两颗“守”望的树),下面从右到左是“花正好,月正圆”(青菜上菜“花”,麻婆豆腐上面蘑菇摆的水上映“月”),


情人节也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这是LD买给我的礼物:
祝各位网友情人节,元宵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