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凤凰花又开-陈楚生】

(2014-01-29 20:42:52) 下一个
今天开始用新的播放器,新的游览器都支持包括手机,试试效果


【凤凰花又开--陈楚生】下载听歌

暖暖的海风轻轻地吹来
凤凰花又盛开
远远的浮起一片片红云
我的梦做了起来
如今我早已在凤凰树下歌唱
难忘记那个夏日
校园外徘徊期待
暖暖的海风轻轻地吹来
凤凰花又盛开
我感到时间它过得真快
去年的花影还在
岁月不将人待
花枝在风中摇摆
我的旅程怎么怎么能够懈怠

凤凰花又开 回回令我感慨
凤凰花又开 朵朵叫我珍爱
凤凰花又开 回回令我感慨
凤凰花又开 朵朵叫我珍爱

暖暖的海风轻轻地吹来
凤凰花又盛开
我知道不久我就要离开
潇洒的去了又来
花儿一样的年华
花儿一样的世界
飘飘的云彩带着我的心飞到天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