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梁静茹-崇拜】你挥霍了我的崇拜

(2013-11-02 12:39:07) 下一个


【梁静茹-崇拜】下载听歌

你的姿态 你的青睐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为爱 就是被爱
你挥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我爱了我都不管了
心爱到疯了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么你却不敢了呢
我还以为我们能不同于别人
我还以为不可能的
不会不可能
你的姿态 你的青睐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为爱 就是被爱
你挥霍了我的崇拜

风筝有风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离开
所以不再为爱而爱
自己存在在你之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