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剪爱 /张惠妹】剪不碎旧日的动人情怀

(2013-07-01 17:48:10) 下一个


【剪爱 /张惠妹】下载听歌

人变了心,言而无信.
人断了情,无谓伤心.
我一直聆听,我闭上眼睛,
不敢看你的表情.

满天流星,无穷无尽,
我的眼泪擦不乾净,
所以绝口不提.
所以暗自反省.
终於,我挣脱了爱情.
把爱,剪碎了随风吹向大海.
有许多事,让泪水洗过更明白.
天真如我,张开双手以为撑得住未来,
而谁担保爱永远不会染上尘埃.
把爱,剪碎了随风吹向大海.
越伤得深,越明白爱要放得开.
是我不该,怎么我会眷著你眷成依赖,
让浓情在转眼间变成了伤害.

我剪不碎旧日的动人情怀,
你看不出来我的无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吉的评论:
谢谢点评!“张开双手”,“怎么我会”,这里都用了点三连音的唱法,同样长度和力度来强调。另外重复的第二遍尾音变化较多,突出感情也避免和第一段太雷同,
当然总的来说我不太喜欢太夸张,在家里唱歌也不能太High:)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您这首演绎发挥的很好呢,那些'啊'反而听起来觉得这气很稳且长,比较抒情。不单纯的模仿,唱出自己的范儿和"花"才更好听。您的声音还是很适合这类歌曲的。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吉的评论:
谢谢啊!看到你评论前重唱了一次,发上来觉得感情上好些,上一个似乎太平淡了些。
这首歌的网上歌谱很烂,直接听学的,发挥的可能有点多,特别是中间的“啊。。”之类了,很随意了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庄主这首歌唱的好呀,技术稳定,深情。这首歌的音域很适合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