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难道 /羽泉】

(2013-04-07 12:12:02) 下一个
羽泉组合拿了《我是歌手》冠军,这次唱他们的歌就顺便点评一下,他俩的乐感很好,吉他弹的非常棒,改编的歌曲都比较成功,嗓音不能算最好的。我个人最喜欢听的似乎是杨宗纬的,属于新潮的,技巧性相当地高。黄绮珊的我也是很喜欢的,尽管形象差一点,这个对女选手有些致命,但是她的歌是唱得很棒的。很多人为林志炫鸣不平,个人觉得他的嗓音很明亮,但是唱“烟花易冷”未见得好听,沧桑感不够,决赛中他唱摇滚的也不太好,因为他是比较“矜持”的那种。《我是歌手》本来应该是我喜欢的节目,但是广告太多,作秀太多,所以我只好跳着看,多数都没有看全,所以点评也就是随意的,大家随意听了


【难道 /羽泉】下载听歌

夜深时有没有人为你点上一盏灯,
在你入梦后有没有人为你把手放平,
当你伤心时有没有人为你擦干眼泪
在你失落后有没有人把你拥入怀中

难道你真的没有感觉到,
你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重要
难道你真的没有感觉到,
我的爱不需要再说什么天荒地老

哦。。噢。。

原唱:http://www.youtube.com/watch?v=kHgaDVoK0d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