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圣诞蓝绿绑架大战】我不想说 /绑架碗叮当

(2011-12-17 08:06:41) 下一个








我不想说


丁庄绑架碗叮当


我不想说我很亲切
我不想说我很纯洁
可是我不能拒绝心中的感觉
看看可爱的天摸摸真实的脸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
许多的爱我能拒绝
许多的梦可以省略
可是我不能忘记你的笑脸
想想长长的路擦擦脚下的鞋
不管明天什么季节
一样的天一样的脸
一样的我就在你的面前
一样的路一样的鞋
我不能没有你的世界

我不想说我很亲切
我不想说我很纯洁
可是我不能拒绝心中的感觉
看看可爱的天摸摸真实的脸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
一样的天一样的脸
一样的我就在你的面前
一样的路一样的鞋
我不能没有你的世界







我不想说 下载

这次连着帖子一起搬过来,后一段注意立体声效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