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降温-许嵩】有点烦心

(2011-08-10 20:47:39) 下一个
这首歌只有消音伴奏,自己做伴奏不方便因为有听不出说啥的声音在里面,就是跟着这个伴奏了。

【降温-许嵩】



11月20日0点,北京小雨,心情:好平静
今天做了很多事情,回到家里有点烦心.
接到她的电话,我都没有使用好的语气.
sorry,那不是我本意.
也不知道我最近是怎么搞的,
也许被那几只狗气的.
sat.sun.没有时间考虑考虑休息,
它们等着我混音.今日消费是281人民币.
落地窗上好像已经蒙上厚厚的雾气,
刚倒的一杯热水,凉了,像极了我和你.
天地虽然好冷,但房里没有开暖气.
要顺应自然规律.
就像当时我放开你.
我调整心态,呼吸节奏渐渐的平缓.
把电视打开,节目和嘉宾全在瞎侃.
短信快存满,假意or真情,自知冷暖.
楼上女人哭喊,夫妻吵架没有人管.

最惨的事,不是忘不了悲伤的回忆.
而是,那些悲伤的,却已经开始记不起…
我渐渐丢失全部的线索所有的证据.
但我还记得我爱过你.所以我要谢谢你.
我调整心态,呼吸节奏渐渐的平缓.
把电视打开,节目和嘉宾还在瞎侃.
短信快存满,假意or真情,自知冷暖.
楼上女人哭喊,夫妻吵架没有人管.
我不相信爱,目前非常缺乏安全感.
蜷缩的心态,需要用一段时间舒展.
他们说的爱,如果有,我就为它平反.
江上两条红船,寒风斜雨中你摇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