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你听见了吗?/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曲】丁庄填词

(2011-05-06 20:10:49) 下一个

【你听见了吗?/丁庄填词】


每当我唱起一首新歌
一首快乐的歌
想起以前你的笑容
你真切地笑容

每当我唱起一首新歌
一首悲伤的歌
想起去年你的白发
不知今年又添了多少根?

妈妈啊,亲爱的妈妈
我的歌声你听见了吗?
妈妈啊,亲爱的妈妈
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

每当我唱起欢快的歌
想起我们一起的时候
每当我唱起悲伤的歌
想要紧紧握住你的手

每当我唱起悲伤的歌
伤心泪水止不住地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