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望星空]丁庄秀园

(2008-10-20 19:28:32) 下一个
这首歌给明星任雪晴(也是本周马匹之星)

夜蒙蒙望星空我在寻找一颗星
它是那么明亮它是那么深情
那是我早已熟悉的眼睛
我望见了你呀你可望见了我
天遥地远息息相通
即使你顾不上看我一眼
我也理解你呀此刻的心情
夜深沉难入梦我在凝望那颗星
它是那么灿烂它是那么晶莹
那是我敬慕的一颗心灵
我思念着你呀你可思念着我
海誓山盟彼此忠诚
即使你化作流星毅然离去
你也永远闪耀在我的心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家中生活的评论:
是哪个小妹妹在这里没大没小的?呵呵
家中生活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你, 丁家 小 弟弟!

Surprisingly, 這次 你 Sing Quite 放鬆, Especially for Such an Emotional One ...

Thank You Very Much!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