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说:坐火车出川 (五)

(2006-07-13 11:04:32) 下一个

坐火车出川 (五)

作者:如若

坐火车出川 (五)

。。。

窗外起了月牙,随着车轮一遥一摆的,象是在向地球人微笑着、鼓励着。。。

我顺着过道,来到了列车员乘车室,列车员看见我来了,朝我会心地笑了笑,开门让我进了去,说到:蛤啊游。我笑笑:游的游的。她禁不住抿了抿嘴,笑了,甜甜的,象花一样的笑。我们就这样有一句没一句的聊开了。。。

我问她跑车累不累,她说习惯了。“是吗?” “对了,白天就想说了,你制服下的黄衬衣很漂亮,”我无辜的说到。“瞎说,我穿着制服,你怎么能看到?” 她娇填地说到。我故意地坏笑了一下,“不用看到,我能感觉到。” 她脸红了起来,扭头看向了窗外。我注视到了她的胸脯,一阵阵起伏着,似乎与奔驰的车轮产生了共振,乘务室内突然燥热起来,我顺手解开了她制服胸前的衣扣,慢慢的,一颗挨着一颗。她,把额头贴近了我,靠在了我脸上,闭上了眼睛,体验着我的手的触动,我的双手碰了她的肌体,感觉到了她的呼吸,开始急促的呼吸。。。。
。。。
。。。(此处省去一千六百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