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解还原水专栏

我们致力于普及還原水知识来增进健康,预防疾病。http://valuelinks.we.bs/
正文

普及电解弱碱水专栏:大话癌症

(2008-02-28 04:28:43) 下一个

自从在论坛发帖推广电解还原水以来,大家热烈争论,所谓事实越辩越明,大部分读者也开始接受电解还原水是健康好水这个概念了。后来的网友也想要再次了解我饮用还原水的经历。

我发表的饮用还原水的经历和知识都收集在我的博客里。我的经历是真的,知识的文章是我认为非常有道理的。如果你开始饮用还原水,你的健康应该会与日俱进。有一句还没有得到验证可我却相信的话是:如果您现在还没有得癌症、同时你又坚持饮用还原水,您应该不会得癌了。

为什么我这样推论呢?

当我开始饮用电解还原水,病痛和烦恼就开始一个个地离开我,那么癌症会不会是个例外呢?癌症也是一种病( disease )这么说来,它也应该远离我了。那就令我怀疑:癌症到底有多少是遗传的呢?我们每每读到报章关于癌症遗传因子研究的科学进展。问题是越研究癌症越多,越治疗癌症来得越早。 19 世纪癌症少于 20 世纪, 20 世纪癌症应会少于 21 世纪,为什么呢?仅仅是因为当时的人们不知道他们是得了癌症还是癌根本就大大少于现在!所以在我推断癌根本就是环境的产物。昨天又有朋友告诉我他饮用将近 30 天的还原水后他验血报告中的血脂值已降入正常标准。(他用过好多种方法,包括现在流行的吃纳豆)他的头痛和血压高也好了。这进一步证实了在我身上发生的奇迹也会发生在其他人身上。所以我的感觉是如果您现在还没有得癌症、同时你又坚持饮用还原水,您应该不会得癌了。当您饮用还原水后感受了它的奇妙,希望您经常回论坛来支持一下,让我们一起来推广电解还原水。华人对营养这么讲究,理应是世界最长寿人群之一。还是这句话:好东西应该让大家都知道!

***************************************************

附:饮用还原水的一段真实经历 2008-02-22 05:21:46

这是一段我今年的真实经历,再分享一下,这也是我要普及推广电解弱碱性水(还原水)的原因之一,好东西应该让大家都知道!确实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假科学也大行其道。真的假的共存,每个人的第一反应是不相信一件不熟悉的东西,我们也不例外。我有严重胃酸,睡觉只能向左边,肝区隐痛几年,以及其他不适,我有癌症家族史。为了纠正我的亚健康状态我找了很多中美医生,检查服药还是不得要领。当听到还原水的新闻我也是将信将疑。但又想抓住这根唯一的救命稻草!接下来我们开始找这方面的资料,我们发现喝弱碱性水的理论跟建议大家多吃蔬菜的作用是不谋而合;都是要改变酸性的体质。尽管已有朋友和很多日本喝还原水的见证我们并不轻易相信。毕竟耳听为虚,这年头眼见也不一定是实,还是在自己身上试吧。我们选择购买了 KYK Harmony 9040 还原水机 ($1199) 。因为它通过了韩国 KFDA 和日本官方严格地审核并经美国 FDA 注册。 KYK9040 还原水机有 60 天的不满意退货保证(扣 15% 费用)大不了损失 $180 来发现个新的伪科学,但如果我的亚健康身体得到纠正那就是千金难求了呀!长话短说,机器寄抵后仅饮用了一个星期我的胃病就没了,肝区隐痛也不知不觉地消失了,关节痛也大有改善,每天精力充沛,真是神水呀!好东西应该让大家都知道!我们相信每个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饮用还原水后都会有我们一样的经历,人类身体的 70% 是水,没有另外一样东西可以为我们带来这么迅速的改善了。我不希望写的像一篇见证一样,太俗了,但事实就是如此! 因此还是那句话:要信服只有自己去用了,一定会让你相见恨晚的!饮用电解还原水没什么副作用,我们的经验如果长期喝 pH9.0 以上可能会感觉轻微口干,所以当我胃病好了以后我就只饮用 pH8.0 或 pH7.5 的还原水来维持健康了。以上是我们饮用电解弱碱性水(还原水)的一段经历,如你有毛病应以医生建议为准。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