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解还原水专栏

我们致力于普及還原水知识来增进健康,预防疾病。http://valuelinks.we.bs/
正文

普及电解弱碱水专栏:随想-由普及还原水引发对诚信的思考

(2008-02-23 07:45:54) 下一个


随想:由普及还原水引发对诚信的思考

 

自从发现还原水使我的健康起了令人不可思议的改善后我就决定要让大家告诉大家经过几十年后我才发现的秘密-要健康原来就这么简单:喝好水就可以了!经过一段时间的文章普及,我发现情况远较我想象的艰难:不是难在事实本身,而是难在要人信任,一句话:我们处于诚信危机!出国多年,今天才明白现在要让人得益于一件好东西并不容易,看来只有通过媒体的大规模宣传才有效了。(如果这是关于股票的则再有风险也有人敢试,哪怕损失了又损失,一笑)

 

还原水对健康的好处在我来看是不争的事实,有科学家的文章,有医学家的确认,有使用者的见证,有众多厂家的产品,有几十年在日本应用的事实,还有广告宣传,现在的问题是大家都在忙乎什么,我认为他们有好的利益驱动,大家热忱的追求是为了人类的健康而不仅仅是骗钱!?现在又添上一个垫背的:我自己的真实经历。所以可以换个角度想一下,如果这些都是真的呢?你就错过了一个健康长寿的机会!

 

下面我再将研究和提倡还原水的人们和他们的努力罗列一下:

 

Japanese Doctor Shinya Hiromi MD 1968年结肠镜(colonscope)发明人和结肠镜手术发明人和他应用Kangen water的视频

 

日本医学博士 林秀光 和他的 林秀光医学博士的《因水而死》摘录

 

台湾中山醫學大學用化學系教授 呂鋒洲 和他的书

 

中国医促会健康饮用水专业委员会,中国著名水营养专家 李复兴教授  和他对健康水的思维

 

日本Water Institute of Japan Dr. Hidemitsu Hayashi 对水分子团的研究

 

美国Dr. Robert Young has been recognized as one of the top research scientists

 

生产还原水机的厂家就更多了,象Jupiter ScienceEnagic® SD-501KYK HarmonyLife IonizerGold FoxToyo 等等,试想一下如果这东西没用这么多老板和风险投资人敢把他们的资金投下去?我们只是讨论而已,对他们这可是玩真的,评估的标准应该是能否用这个真玩意把钱赚到手,交换是买的人得到健康。

 

还有很多很多,Google 一下就可以找到正的和反的信息了,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下面我想提个问题讨论一下:

 

在现今世界,除了媒体的大规模宣传和超权威的认证,还有什么方法能使老百姓相信一件事情是真的?我想大概只有一个方法就是自己去试了,但试坏了怎么办,那就还是保持不好不坏的亚健康体质吧。请大家发表看法。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