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怎么话说的的博客

茕茕白兔,东走西顾,衣莫如新,人莫如故。
正文

关于罢了,BIAOZI,吹捧与自我吹捧

(2008-02-20 19:42:14) 下一个
写在前面的一句话——窃以为此议题不适于文化走廊讨论,欢迎网管删除本文及罢了的帖子。

当然罢了在她的帖子里把她的原文帖出来更好些(按文风定义吧,罢了性别不详),这样大家看得更清楚,不止于断章取义。

罢了通篇说的是BIAOZI,小人,君子,先把她自己归入前者,实在勇气可嘉,而后反复论证成为后者,真正奇文共赏析。诚然这是引申出来的后文,前文则试图把BIAOZI强加于他人,自己站在君子的高度,指点众生,谁谁谁有资格做小人,谁谁谁没资格立牌坊,放眼看去,文学城内似乎红灯闪烁,牌坊林立。在经历了顾左右而言他,顺杆子往下爬,文过而饰非,合纵连横,自我标榜等等令人眼花缭乱的表演之后,终于又回到了原点,树立了自己“高大光辉”的形象(具体过程,请参阅近两日被网管删除的帖子,举双手支持网管删帖,没有看过的请向上走,咨询“论坛管理”)。

诸位看客切勿烦躁,以上总结了罢了小姐最近两日的积极表现,请大家予以热烈鼓掌!

初登贵宝地,实在难以理解此人之前是如何在众人面前树立了“光辉”形象的——这不重要,捧臭脚的满大街都是,欢迎各位粉丝踊跃跳出来支持罢了(具体方式,请参阅ZXT小姐的FANS)。

近日似乎有人踩到了猫尾巴,这只猫又跳起来捅了马蜂窝,一时间乱哄哄你方唱罢我登场,蔚为壮观。由私人恩怨发展到揭疮疤,挖隐私,泼污水,扔石头——司马昭之心,还有谁不知道?路人也了解。什么?没有路人,都是马甲?你当我隐形人啊?

说说文化走廊吧,看了几天热闹,发现一个规律,各位骂人打架喜欢掉掉书包,硝烟一起,只见司马光大战孔老二,韩非子PK余秋雨(少安毋躁,打个比方),和关公战秦琼有得一拼。可惜了那么些名人警句啊,生生被人从自己的语境里摘了出来,填充做弹药,呼啸来,呼啸去,嗖嗖的。

我说你离了旁人就不会说话了是不?不是?哦,你与古人心有戚戚焉~懂了。你知音还不少,可惜都生于前,否则大文豪,大思想家,大什么什么家都是你了,可以制成蜡像,供人瞻仰了。请问一句,站这么高,你寒不寒啊?——我知道你挺HIGH的,可你抖什么啊?

文革的时候高喊语录往上冲的小将走在时代的前列,如今语录不时兴了,名言取而代之。言必有出处,高喊口号的人想必坚相信口号的绝对正确,偶像的绝对英明,好比上战场有了新式武器,上床打了兴奋剂(十六岁以下谢绝参观,十六岁以上纯洁如白纸的客官可自动屏蔽前面一句话)。

拜托,说话有点逻辑好不好,炒作有点技巧好不好,拍人有点创新好不好呢?

有感而发,与诸位消遣。

另:我承认初来乍到,我有那么一点点好奇,这个文化走廊是来来回回就这么几个人呢?还是有沉默的大多数?(诸位好事之人,我并非真的想问这个问题,千万请勿认真回答这个问题,否则——真的好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