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是填砖? 是砸砖吧 ?

(2008-02-17 03:30:18) 下一个


不好意思,发完贴,因为太忙,根本没有来得及看回复. 大家七嘴八舌,热潮冷讽,真诚相劝,等等等等. 呵呵,这里的兄弟姐妹真热心,为了挽救一颗濒临堕落的灵魂. :-)

我不是那种传统思想的女子,如果你很保守,建议你不要看我的贴,免得受刺激. 我是一个非常open-minded的人,从不指责别人的生活方式,如果人人都有一样的生活,一样的思想和观点,这个世界会多么无趣!

本来不想在网上说得太多,难得大家热心,我就再交待几句:

律师小弟当然知道我结婚了,隐瞒和撒谎不是我的品性. 我自己对他很坦白,我说目前为止我并没有做好离开我老公的准备,生活没有完美的,我并不知道我的将来在那里,如果有一天我的生活出现质的变化,这种变化也是自然来到, 发自内心的,和任何外人没有关系. 是因为我想改变,而不是因为任何一个人的出现而让我改变.

他对我说他不会和我玩游戏,不会伤害我的话时,我确实非常感动,大概我是比较傻. 想起他和我讲起前女友的故事,他显得那么纯真,(苦笑一下,律师有纯真的吗?大概是个厨师才该相信他是纯真的吧? )

对于我老公,我和他谈我对我们婚姻中失望的地方,我的老公是个很坦诚的人,永远的乐观主义,他相信我们的未来. 他总说任何夫妻都有摩擦和矛盾,我们有过美好的过去,我们也一定会有美好的未来. 我是天生的悲观主义,没有办法分享他的乐观.

我不是没有见过层次高的人,见了一个律师就奋不顾身地要上去,我还不不至于那么肤浅,提到他的身份,是因为他的聪明,集聪明而又年轻帅气的男人,确实吸引我. 如果你们一旦结了婚,就对一个有魅力的男人可以心不跳,那是你们的福气. 但如果你看懂了我对他说的话,你就会明白,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出轨了,那也不会是因为他,而是因为我内心想改变我目前的生活.

至于我的老公,不是武大郎,也不是层次低的人,如果你们看过我以前的贴,大概能了解一点.

其实我的故事,要不大家就当小说看看吧,砖头砸得太重,我担待不起.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