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家丑就家丑吧,扬一扬,舒口气!

(2010-05-31 02:36:19) 下一个
 

老爸跟小弟,老爸跟老妈闹了几十年,弟妇进门这象平静了两年,这年来又不行了,眼看就要出倫常惨案了,幸亏老妈setlle好了房子,两老搬出来住,暗祈解决了一方争端,这半年还没过,这两老又闹了几出,老妈论证了老爸的种种精神问题和几十年来的自私问题,"今天说查出肝有囊肿,要在死前先把我杀了,我卵巢囊肿那么多年,也不见得就死了,神精病,自私怕死鬼..."求我带老爸去看精神科医生,"最好是把他送到医院去住”.

老爸哭诉 "这几十年一直受你妈的言语家暴,所有问题都是你妈的责任..",拿着剪报,highligh着 "言语家暴”一栏,言之凿凿.

跟往次大战一样,几乎所有的朋友都被惊动,出来劝,劝分的,劝报警的,劝和的...

刚好姑姑从马来亚过来,小住两天吓跑了,"十几年没见,还那么好火"

"这日子过不下去了,离婚!"老爸咆哮.

"好,同意!当着你妹的面,你说的,不许反悔!"老妈反应奇快.

老妈很痛苦,老爸也很痛苦,几十年如此.多年前我就跳出来过主离,很快地被老爸打进19层地狱"没见过有人希望父母离婚的,这种人要打进18层地狱,都不够"

当然,他们每一次都是骂架时离,骂完后日子照过.

如是者,我14那年,得到了一住宿学校的offer,马上卷被子入校,如是者,一有机会就要离家,离开家是我最大的愿望,最远跑到了澳洲来,终于逃离了魔窟!

人生最大的愿望,就是不吵架的家.

出来几年后,得知小弟得了深度忧郁症-不得才怪!


于是又把他们都申请到了这边,老公天真地说:"住一块吧,他们看到我们不吵不闹的,会感动的.

"你说的,到时不要怨我."心有余悸地发表了免责声明,卖掉小木屋,贷"巨"款换一大屋.

很快,他们把魔窟搬到了我家,处理不完的投诉,那时孩子刚出生,还贷压力又大,在餐馆上晚饭更,从5:30到11:00下班,飞回家里给孩子夜奶,白天起来处理家务,孩子的餐饮,採买,全家人晚餐的菜码,父母对于对女婿及前妻孩子的各类投诉....好容易熬到下午四点半,交班给下班回来的老公,飞车出唐人街..心里没有一刻平静的,老是担心家里会发生甚么,逼着老公发誓凡事鹌鹑.

还是没挡得住老爸的不满,压力终于在两年后爆发,老爸带着老妈小弟买了个公寓搬出去了,

我死里逃生了一回.发誓永远不再犯同住的错误!


12年以来,爸妈的家,跟中东局势一样,没有停止过纷争,有时半夜2:00都会接到电话,冷默地飞车去接走其中一个来家住,直到他或她自己要求回去.不作任何仲裁.不发表任何言论.

这天又来了,老太太电话里哆唆着说:”你爸又发疯了,今早又说要杀我, 我正在洗肉,我现在跑到邱老师家来了,你看怎么办...”

那我先来接你到我家住一段吧,我现在就过来”

"凭甚么我走,你叫你爸走不行吗?"

"那好吧,我这个星期就去看房,我去买个公寓给他住,你们就分开吧."都70,80的人了,怎么都还那么横,我是彻底投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