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親緣?情緣

(2008-09-27 06:56:19) 下一个

一天收到一份悄悄話,是這樣的:

看在俺们多年好友的份上,与你分享来自俺的一位新交好友的悄悄话- 瞧俺对你多好啊! 俺对自己的大方大度佩服一把(你的鸡皮疙瘩起来没有? 嘎嘎~~)
等等,梓你不会正好是下文中提到的"某才女"兼"这个姑"吧?千万别说"是"!!!要不俺会嫉妒S :(
=======
能在"乡下撒野惯了..."说明J待你真的很好,可以让你肆意的按照自个儿的意愿去生活.这是你好眼光!
我个人以为, 找到一个爱你的人一定不难, 但能做到让你肆意的按照自个儿的意愿去生活.
这一点的人实在少之又少.许多人都说“我这是为你好”,可他们就是不明白社会安定需要警察和法官,但家里不需要;孩子们需要导师和家长,但成年人不须耳提面命;单位公司需要领导,但回家又没人付他人工, 对吧. 好象我LG,训儿子时,我是他的第三个儿子,当然不全怪他,因我是包庇纵容犯,但我可不想把儿子都养成日本人玻璃瓶装的方猫! 不过看在他忠厚的一面哎我也懒得跟他计较。
其实我很早的时候也想写写孩子的成长过程,你说的我很赞同, 每个孩子都有各自的轨迹,而且是不可重复的。你的经验很值得借鉴. 另外,我还想把上一代和再上一代的故事给承救下来,但我的功力实在太差。没辙,只好想一想就算了。
对于学工之人吗,也都用不着仰望,那只是社会发展工具,是电脑, 是显微镜, 再好也不过是为人所用.而整个社会和财富从上到下,至下而上都是有学文的来统筹安排的, 俺和LG均受自个儿父母的不良影响太深,才会这么笨去学工. 俺们这不,后知后觉,现在还在苦干挨穷啊! 混到这会儿,俩儿子还在做厅长,哎,须做深刻检查。。。
至于俺本人吗, 俺可一点儿都不年轻啦,就是辈分小. (因为某年某日,某才女来到俺班上直问俺,你是珍妮吗? 俺说是啊,接着俺就听从一个理直气壮的声音告诉俺, 我是你姑,于是俺就比某人小了一辈儿,虽说俺只小人家一个月. 不过,此人颇有大侠之豪情,一路提携,关照,带俺过五关斩六将,所以俺认这个姑一点也不亏,呵呵呵。。。。。。。。。
您说俺是女将军?说不上,不过是个孩子王,很爱玩,且总被孩子们拖下水那种,(包括挨训, 呵呵.惭愧....)
下次度假,一定考虑去您那儿, 主要是看我的荷包争气不,这HOLIDAY得定个510 年计划。您那儿我不担心,咱是先识文后认人,没有梓做保,也没事,只要你不怕烦,且我想我们肯定见过。好好想想,那个从最边上课堂里走出来的老兄(捞餸),那个做课间操踢掉水靴的傻帽,那个放学时,在雨后的斜坡上滑了一身泥,还一路说笑的疯Y头。好好回忆一下,看看我的哪次出宠您在场啊?
我也要好好想想, 看看读书的时代有无得罪过某人,会不会刚好是你,那我可麻烦了,30年后给人算帐还本付息啊。。。。。
好啦,聊天痛快,时间也过地快,主要是俺的中文打地太慢,您还要上班,上菜谱,照顾家人感受还是最重要,不必逢信就回,大家都能体量。老用电脑,会被老板定性为“玩物丧志”,那问题可就多了去啦。。。。。。
ALL THE BEST
JENNY
,JENNY 还是大侠第一次认我的若干天之后给起的,可见我还是相当受宠地,嘻嘻..
不知能不能成功COPY 一份给大侠呢,俺也试试,免得老人家认为俺懒,您看看,这可是长辈留给俺的温馨提示:
梓 评论于:2008-03-27 03:45:10 [回复评论]
孩子,不能总拿转贴说事啊。弄点自个的来过过瘾吧。
, 这不是赶鸭子上架吗........天可怜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寒潮 回复 悄悄话 嗯, 这鸭子终究还是被赶上架啦...哈哈哈哈.....天可怜见.....

VGE 回复 悄悄话 啊丫呀~~~怎么看着特眼熟?

每次看到"寒潮"就想起"倾盖如故"这话,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