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灵魂里能住几个爱人?

(2008-02-17 04:14:07) 下一个
Jenny曾经对我说过这样一句话:“这个世界上只有两个男人是不会出卖我的。”(噢,这是一个获得充份爱而充满自信的女人才说的出的话,还是获得两个男人的爱)。“一个是我爸。”(啊!)  顿了一会,她又接着说:“另一个是David。”David是那头中学时负责倾听她初恋酸苦,而又在她经历第一次痛苦婚姻时不动声色等在一旁的绝种白犀牛。 后来,他终于成了Jenny的第二任丈夫,带领Jenny走上了幸福的康庄大道。Jenny是个纯粹的女孩,即便她做了俩孩子的娘我还是会这么说。她一直保持着少女那份童稚情怀,这也许是David最珍视的特质。
Carman是另外一种女人。她飞横跋扈,精力旺盛。性爱是她的药。“我都不知道至今到底和多少男人睡过,有五,六十个吧, 好多连样子都记不起了,哈哈。”“哎,能告诉我们你最爱谁吗?”“能有谁呢?肯定是西门庆啊,嘻嘻。”“最遗憾的是至今没上过洋人,总有一天要到美加潇洒走一回:沟番个鬼佬试下先。”
江门来的女人阿麦说:“别看我老公那么疼我,孩子都养了三个,可我梦里的,总还是那个伤我最深的初恋男人,你说我是不是特别贱?”
我心一惊。仿佛被偷窥了自己的灵魂。赶紧合上八卦的卷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胡安 回复 悄悄话 好好整.

写的真精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VGE的评论:
你可要抓住机会啊。
VGE 回复 悄悄话 那,那......让俺惭愧啊,真的是在北美白混了20来年,卡卡~~~~
寒潮 回复 悄悄话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还是赶紧合上八卦的卷宗吧.
你这小李飞刀虽说从不失手,可也难保以后的评论不伤及无辜.
潘朵拉一旦跑出来, 是很难再收回盒子里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