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什么要读名校。

(2011-11-09 08:03:46) 下一个

我写的小故事一般都是我自己了解的,经历的,一般不喜欢转诉。不喜欢对不了解的事情下判断。因为很多事实你并不知道真相。


因为看病接触到Stanford的教授。陪一个亲戚在美国看病,之前去看过两个医生,这两个医生,一个医生根据我的称述后,在15分钟判定说有这种病的可能。另一个医生拥有PHD。每小时收费170元,讨论了几个小时,结论是有可能,建议我们开始做一些初步治疗。


我不相信,然后上网查了很多资料,我有很多疑问。最后要求医生转去Stanford看专家。排了几个月的队,终于看上了。去之前就填上了病史,教授的学生看过病史,见到我们时对这个亲戚进行了各种测试,最后见到了这个教授,女的,估计50-60岁,女教授的气场很大,一看就是不同一般的人。她一进来就把结论告诉我们,她说她很肯定没问题,之后给我们解释了原因,谈了大概一个小时,这是看病第一次,一个医生花这么多时间给我们解惑,感受到她的爱心,学识,和修养。原来优雅的老去的女人是这样的,让人由衷的敬佩。


很快就收到了几页纸的报告,报告写得很详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