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时候奶奶照顾我们长大,和奶奶最亲了。

(2011-11-08 22:16:19) 下一个

小时候爸妈忙,照顾我们衣食住行的是奶奶。。奶奶对我们极具耐心。


妈妈很忙,记得自己把保温瓶打破后,妈妈拿起棍子就打我,记忆非常深刻。妈妈很忙,没有耐心跟我周旋。但是奶奶有耐心。。奶奶从来没有打过我。。奶奶是我的保护神。她去哪里我跟哪里。。从小我就懂得用零花钱给奶奶买糖吃。什么好东西我都会首先想到的是奶奶。。


我想自己的孩子我要陪他长大,极具耐心的让他渡过他的顽皮时代。我体验过工作,体验过成功与失败,工作是做不完的,钱是挣不完的,但是孩子的童年是有限的,正因为这些我希望好好的跟孩子分享我自己拥有的东西,让他安全健康的长大,这个决心是我在硅谷看到两个例子才下的。


一是一个孩子被一个专门负责接送孩子上下课的妈妈倒车撞死。。这个妈妈以为孩子在车上呢。。结果这个孩子在车背后。。如果自己照顾自己的孩子就细心很多。。不排除不细心的妈妈。。


另一个就是一个少女在14岁时,放学后一个人走在路上,被一个男人带走关在后院做性奴直到28岁。。


反正我也许是想得太多,但是我希望在他能够懂得与人抗争之前尽力保护他的安全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