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亲爱的父母们,你们去考察过你孩子的幼儿园的安全问题吗?

(2011-10-31 00:53:42) 下一个

目前我陪着儿子在这家幼儿园试读。呆了一个多星期。幼儿园的孩子是2-3岁的,总共15个左右,4个老师。这个幼儿园有不少连锁


教学:


采用的是投影式教学,教颜色,数字,字母。


问题: 我觉得孩子看太多荧幕会伤害眼睛的。不知你们孩子的幼儿园是否也是用投影仪教学。


游戏:


一个星期以来游戏的内容还是具有开发孩子的智力及孩子的精细动作能力。但是没有大动作,平衡之类的训练(爬,跳之类的训练)主要是天气的原因,没有室外活动。3个小时都在室内学习。儿子还不适应,到处爬,到处摸,到处走,其他的小孩子都可以跟着老师做游戏。学习。我喜欢孩子做他自己喜欢的东西。爬上桌子玩,自己学会危险意识,把墙上的贴画撤下来感觉毁坏东西的感觉。他这个年龄我认为不需要学习规矩,只是要学会危险意识,但是这个幼儿园的老师却没有危险意识。


1,图钉订的图画被孩子扯下来,图钉掉在地上,我在上周5就告诉了老师,这个非常危险,今天还是没有改进。


2,门。孩子可以关门。小孩子喜欢玩开关门,如果一个关门,另一个孩子把手指放进门缝,手指就会被压断,告诉老师两次了。


3,窗帘,上次一个孩子把窗帘扯下来了,窗帘杆幸好没有砸在他的头上。老师继续放回去,没有采取任何预防措施。


4,桌子的sharp corner没有包上,孩子在互相推拉时孩子的头有可能碰撞corner。


老师只让家长陪读两个星期,幼儿园的老师说这个幼儿园还是好的会让家长陪读2个星期,很多其他的只让一个星期。我希望看见儿子的成长,希望他所在的环境不具危险性,我希望看见他是怎样学习和别的孩子打交道的。看来混玩一个月把他带进gymbree先说,这个地方是美国连锁店,主要是培养孩子体能的。需要父母陪伴学习体能及基本知识,但是就是每天和别的孩子只能呆一个小时,然后再慢慢寻找别的幼儿园。


儿子以前在美国的父母合作的幼儿园,父母陪伴教育,在玩中学习和长大。


这个是培养孩子平衡能力的,妈妈在一起聊天



孩子抓这些东西玩,是促进神经末梢发育的,孩子可以自由自在的到处玩,把这些东西撒在地上也没关系,只要开心就好。



孩子喜欢开始学会写写画画



孩子喜欢踩水玩是天性,只要开心就好。



孩子玩水最开心了。



孩子脏西西的,到处爬,到处玩,要什么规矩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