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织女的婚事,我很心痛!!!!!

(2011-02-10 18:38:52) 下一个

侄女和她的大学同学恋上了。在学校时没恋上,毕业后两人恋上了。他们不在一个地方,靠电话联系。侄女说她觉得他们两人合得来,决定和他结婚。


春节时姐姐陪同她去男方家里认亲。姐姐回来后,她觉得侄女是往火坑跳。她坚决反对这门亲事。


家庭条件差,父母没经济来源,靠父亲蹬三轮生活,男朋友是个记者,目前没有很好的经济来源,因为他们两人将来是要供养他父母的。姐姐说他爸爸很爱赌博,过年时家里的亲戚一大堆整天赌博,家里乌烟瘴气。


姐姐说她妈妈一看就不是省油的灯,整天没个笑脸。


他的大姐有钱,但不和他的家人来往。姐姐认为家庭关系复杂,因为侄女去后她们生活在一个城市,并且也许要和他的父母住一起。这个地方离我们家需要一天的时间。


我也认为侄女将来的生活会很难过,她自己也只能是挣一点薪水而已,主要是复杂的家庭关系会让她吃不消,她这人本来就很单纯。姐姐说在我们本地有不少人不错条件不错的她都不考虑,气死她了。


侄女给我说她只看重是否和他合得来,其他不看。


我想我们还是按她自己的意愿吧。我的建议是她去那个城市找工作,和男朋友在一起相处一些时间,并且经常去他的家里和他的家人在一起,这样生活一段时间,如果你喜欢,哪怕受苦受累你都愿意和他在一起你就再决定结婚,不然现在两个人不在一起无法真正的了解自己倒底能否吃苦,能否接受经济窘困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