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忆一下那个帅帅的孩子气的男人

(2011-02-10 00:11:47) 下一个

上个星期在facebook上碰见他,很久没在一起聊天了。他祝贺我新年快乐,他居然知道我们新年的日子,我觉得很surprise.


他说很想来美国见我一面,几年过去了,觉得我是唯一一个曾经如此真诚的想和他在一起的人,唯一一个碰到适合结婚的人。他说如果那时候他拥有现在的心境我们一定会结婚的,他不断的责备自己太愚蠢。上一次的谈话他说他很想和我见面,我说今生我不想再和以前的男朋友见面,有任何瓜葛,我觉得在曾经的日子里没有珍惜过我,我们不会再做朋友。他是个很感性的人,把那些他喜欢的歌,他正在听的歌让我听,听完让我泪流满面,仍然感觉到年轻时的伤痛。


他是那个在人群中我看一眼就喜欢上的人。我记得我进去那个房间拿仪器,他从那里开门出来,他见我进去,非常礼貌的为我开门,然后跟我问号,他的眼睛带着笑,小孩子的笑容,我一下就被吸引了。只能从严实的工作服里看见对方的眼睛。我心想这是我们组里刚来的新人。


每天早上的例行会议开始了,那天轮到我主持。脱去工作服的他看上去格外帅气。紧身黑色西装裤,紧身红色衬衣。他站在会议室的一角。我感觉到他在看我,我大胆的直视他,他向我微笑。接着老板介绍他,说他是来帮着set up 新产品的。


我们在一起合作真的很愉快,虽然我们都说着带口音的英文,但一点也不妨碍我们之间的那种快乐,很多时候我需要猜才能懂他说的话,他的语法很糟糕。


他要了我的email。他把他的电话打印在他的人头上寄给了我,他很搞笑。


周末的晚上我早早就上床了,翻来复去睡不着觉。这时他的短讯来了,问我在干啥。我说睡觉了。他说现在是黄金年龄应该跑出去玩。他说他在一个爱尔兰酒吧里玩台球,问我要不要去。我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我很喜欢和他在一起。我坐出租车到了那个酒吧。他早已在门口等我了。他帮我开了出租车门,并付了出租费,我没有推辞。那天他给我说当我从出租车出来时非常漂亮。


然后,他开始教我打台球。在国内时N 多次和男友一起和他的好朋友去台球厅。我每次都是围绕在男友周围他却从来没有教过我打台球。


酒吧里的人们渐渐散去。我们也离开了。他建议我们沿着街边走走。


我们走了一会,穿着高跟鞋的脚就开始疼痛。没地方坐,我就坐在地上。他也陪着我坐在地上。我们坐在地上聊天。后来我们爬到一个街边石头雕像上坐着,聊天。虽然很晚了,但天气还是很热,他的汗水不断留下来,我就拿出小包的餐巾纸给他搽汗。他说他一直记得这些细节,在那个凌晨,他留了很多汗,不断的用餐巾纸搽汗。我任然记得他那个模样,留着汗,一直笑着。


在他离开那个城市后,每次我经过那里我都会想起他来,我和他在那里坐到天亮,还有那个酒吧,在他离开后,我去过好几次,每次经过时都投去一憋。


后来我们每天都在办公室见面,我们都等到coffee time 去休息室见面聊天。


他唱歌很好听,常常给我唱歌听。他和我牵着手一边唱着歌。


我从香港回来,听朋友说在免税店买好烟很便宜。我想着他很喜欢抽烟,那我就在免税店里给他买两条烟吧。谁知道烟必须申报,我急急忙忙想见他,根本没申报,被查出来,罚了大概700美金。心情很糟糕,但我一眼就看见他穿着一身白色衣服坐在长凳上等我,我的坏心情烟消云散。我没有告诉他,只是说出来晚了。后来我们分手后我告诉了他,他很感动,他说他想寄给我一个礼物。我说这是我自己的错。


后来有一天我发现他不断的喝酒,遇到了伤心事。我问他他就是不说。每天他都要我一定帮他买酒。他总是记得拿钱给我的。我不知道他倒底发生了什么,他叫我帮他什么我就帮。买酒买烟的。3 天后公寓的执勤员发现他倒在走道上。我去看他时他们告诉我他去了医院。


没多久他就回国了,后来他告诉了我当时发生了什么。他的人生处在很低潮期,回国后他就很少和我联系。我失落很久。自从和前任男友分手后他是我唯一一个心动的人,却这样的就烟消云散了。


后来他不断的给我解释,说些后悔的话,说那时的他真的不知道珍惜,不知道一段感情比自己的前途还要重要的道理,感情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那天,他说如果我不想再见他,他死后就去送一朵花吧。这么煽情的话让我泪流满面。


很多事情走了就走了。我们在错误的时间相遇,让这个错误继续吧,就像两条交叉线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