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时候喜欢的那个男孩子在我的qq朋友中,看见他在线上,却从来不敢主动讲话

(2011-02-17 20:01:09) 下一个

小时候这个男孩子老和我家的孩子玩。记得有一次他拉着我的小手,对我说你的手儿很暖和,那是在小学之前。


后来经常到我家和哥哥姐姐我们一起出去抓鱼儿,打架。后来他搬家了。长大后,到了高中我写给他一张明信片,上面写的是歌词童年。我偶尔去他家,却从不敢主动跟他说话,他的话也很少。


他工作后继续经常到我家和我哥哥姐姐玩,我还是和他说话很不自然的。


有一年他骑摩托车受伤了,我回家听姐姐说他在医院。我拿着一个随身听和一些磁带去看他,让他在医院听一些最新的歌曲。在住院期间他认识了现在的妻子。


我回家后他任然来我家和我们见面,但我觉得还是不能自如的和他交流。


上次他在qq上,邀请我加入好友。给我说 “xx.(我的小名),是我”。但我们从来没聊过天。有时我去他的空间逛逛,看看他的照片。他有时也来我的空间,从来不留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