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单身朋友:情人节也可以这样过。。。

(2011-02-14 13:24:04) 下一个

我觉得对于所有的两情相约的恋人来说,除了吵架,打架的日子应该天天都是情人节。爱并不需要实物来证实,爱是一种牵挂,爱是没有血液关系的两个人变成血肉相连。


在没有恋人的岁月里,业余时间都是和姐妹在一起,或则是一些抱着希望而去,但失望而归的和男人的约会。


其实那时最讨厌情人节,当办公室里某些姐妹嗮自己的幸福时心里酸酸的但嘴里总在说“你好幸福,你好幸运”。说着说着心里在哭泣,为什么我的内心没有寄托,难道我就如此孤单一辈子? 其实那时情人节是内心除了春节最难受的一天。


后来觉得这样的难受不如找没情人的单身朋友出去过情人节。那个单身朋友是一成都妹妹,和她在一起感到无比的放松,大声说话,有的时候甚至讲脏话。她很爽快,大方,她的收入并不多但对朋友非常大方,我想这与她小时候是独生子,家境富裕的缘故。我们中午自己带饭,她带的菜很好吃,我每次吃她煮的菜饭量加倍,两个月就长胖了,后来又花钱去减肥,这是我大学毕业后唯一胖过的一次。


我和她相约去吃当地出名的火锅。到了那里,等待的人排了一条长龙,反正我们也没人牵挂,就站着排吧。


站着排队的大多数的女孩子手里都捧着鲜花,我们两个又难受起来,但是两个人说着说着就忘了,排了一个多小时才吃到火锅,那次的火锅吃得特别香。


其实现在回想在没有男人的时间里,见识了很多的人间冷暖,和单身女朋友,男性朋友交往让我长了很多见识,如果没单身过真的无法了解这五花八门的世界。


希望现在还没恋人的单身朋友找一个特别的方式祝贺让你感觉悲伤的日子,希望你在单身的日子里收获很多人生经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