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什么样的人能拥有爱情

(2011-01-16 17:52:23) 下一个

看完了盈盈的爱情故事,发现她是这样的一个让男人爱的一个女子,但她却没有和自己真正爱的人生活在一起,因为不够勇敢,因为犹豫而失去了。我感动得泪流满面,也勾起了自己的伤心往事,我自己终于发现,我们每个人都向往着爱情,爱情是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东西,但是我们却很少有人能真正的找到,即使找到却又轻易失去。

爱情很美,所以需要一个人具备很多素质:

纯洁---不要带有物质和其他世俗偏见。

智慧---你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且你懂什么样的人值得你爱

执着---两个人的生活会遇到很多问题,任何一个人不执着都会失去。

爱情第一的概念---我们很多人在年轻时把轻而易举得来的爱情因为事业等等的原因而放弃。

还有很多因素,暂时就想到这样多。

盈盈失去爱是没把爱情当作第一位,失去了才后悔。

我失去爱情是没有智慧,看中了一个软弱不执着的人,让我年轻的纯洁的爱付之东流。

相对来讲男人比女人更容易得到爱情,因为男人只考虑一个因素---就是美丽。

女人更难,因为女人更贪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毛虫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美女加才女加辣妈,我这几天泡网,上论坛,写博,写些小故事。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毛毛,今天才知道你也开博撩,恭喜哈!

学习聊,将爱情进行到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