麽麽茶

麽麽茶是一种纯天然的花草茶!
正文

旋转木马

(2008-02-15 22:04:58) 下一个

旋转木马
儿时最喜欢的游戏
现在
旋转木马是最残忍的游戏
永远在追逐
可是永远隔着不变的距离...
指东为西
指南为北
只能从旋转的镜中看到微乎的光
看到隔壁小孩天真的脸
旋转
旋转
然后再回到原地可是
我依旧坐在木马上
在旋转中望着
那些想要记住的过往
回忆
着切貌似的美好

开始期待总是是美好的
就像木马在启动前的那一刻
动人心弦
飞舞的时刻
感觉总是美妙的
恰似鲜花
释放着芬芳和绚丽的色彩
只是刹那间
如昙花般的短暂
像蒸发的水蒸气
滴嗒在我的心房
让我垂坠的心情摇曳
滴嗒刺痛我的心房
 

craystal rotated hourse /my craystal heart

一场精彩没结局的木马追逐
像电影的老套
像剧情的寻常
看着我的人都散去
我才看到我自己
把心栓在旋转木马
乐园已不再喧哗
木马已不再旋转
依旧念念不忘

最爱美的人最难忘记,因为还留下梦境
最浪漫的人最难清醒,因为不信谁无情
假如能像风和雨,彼此又疏离又亲密
不问你不说的秘密,快乐会不会延续

爱情最折磨的不是别离
而是感动的回忆让人很容易站在原地
爱情最残酷的不是再见
而是无言的沉默让人太容易痛侧心扉

旋转木马
不再旋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