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也是奶水多...

(2008-02-11 13:42:49) 下一个
我生老大的时候就没有那么多的奶. 他是勉强够喝. 可老二就有福气了. 我每天除了喂她之外, 还能吸出二十多oz. 因为我的工作说不准什么时候就出差, 所以吸出的奶都冻起来, 舍不得扔. 现在老二才两个多月, 冰箱里已经没有地方冻了.

老大还不到两岁, 每当妹妹吃奶的时候, 他总是很好奇地在一旁看着. 一副可怜像儿. 一次偶然的机会, 我让老大喝了点pump出来的奶. 发现他还真爱喝, 可能是因为甜. 于是我父母就每天让老大喝十几oz我吸出的奶, 再喝十几oz牛奶. 这样一来, 冰箱空间问题就解决了不少.

大家觉得让一个已经断了十个月奶的快两岁的孩子又从新喝人奶是不是很silly? 和一些同事说, 她们都觉得接受不了, 很恶心. 可能美国人的想法不同吧. 我自己想不出这样做对孩子有什么坏处. 每天还是给他保证了一定量的牛奶. 也算是营养均衡吧. 我都不好意思问pd.

如果你也觉得我silly, 你可以大声地喊出来.

发几张照片看看. 哥哥的照片以前发过, 妹妹可是头一次上来. 看看他们哥俩儿像吗?

这是哥哥



这是妹妹



还是妹妹



这是哥俩儿亲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