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网迷

超级网迷+ 电脑迷+ 音乐迷
个人资料
正文

说说我用过的三款打印机

(2012-09-26 18:57:06) 下一个
首先要说的是,这不是什么“评测”。只是想和大家分享下经历,仅此而已。

来加拿大以来,用过的打印机已经有“三代”了,更确切的说,有三款了。

最早和电脑一起买的是CANON喷墨打印机,当然是最经济的那种。效果非常一般,墨盒费不说,而且在当时也比较贵,买一个墨盒要11~15刀。终于在两年后一次偶然的“事故”中,把打印机给交待了。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我从国内带来了一个110伏转220伏的变压器,使用后忘记拔下来了;后来呢又不小心把打印机接到了220伏变压器上。结果呢?打印机仍然工作,只是打印出来总是少东西。这样被它“折磨”了一段时间后就和它拜拜了。

第二台打印机是Lexmark的All-in-one。它最让我满意的是扫描功能,速度快而且质量好。但是由于不是经常打印,墨盒喷头经常堵。

第三台是Boxing Day买的,HP的All-in-one。差不多有三年了,其中虽有些波澜起伏,现在仍然在“服役”。它突出的优点就是省墨。而且不经常打印也不成问题,墨盒喷头从没堵过。

我的下一款会是什么品牌呢?

请阅读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在SUSE和REDHAT中安装中文输入
  • 【分享】呵呵~这首曲子不是一般的好听!
  • Python 1-2-3: Write a string to file
  • 用BETV看CCTV5值得一试!
  • Adding RedHat DVD as Repository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