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旅行日记 前言-一个人的旅行(本应写在最前面)

(2008-02-08 02:45:24) 下一个
2月1日,我开始一个人的旅行,很可惜,由于对自己开车容易走神的毛病非常鄙视,所以决定还是不要自己开车了。定了去canberra的火车,大清早出发,中午到达。原来准备到了再四处寻找住处,却偶然发现一处非常宫廷化,古典韵味十足的酒店,价格也算能承受,交通也方便,离我要去的众多博物馆也颇近。向来喜欢环境优雅的酒店,就订了2天。
 
想起来一个人旅游似乎从来没有过,唯一有过的一次,也是很久以前,因为了一个失去之后才知道喜欢的人,伤心的独自去到上海散心,也是当天来回,除了记得在黄浦江畔看着对岸的寂寞,和回到杭州走出火车站,一个人流着眼泪看着空旷的大街,就只有在那火车里,望着窗外流眼泪的时候,手里还握着手机,那上面有这最后一条留言:让我静一静。
这一静多少年过去了,5年,6年 还是更久,只知道我不再年少,只知道我很久之前就冰封的心,快要打开的时候,又被封存。 感情这个东西,与我已经很遥远, 然而这一切,已经不再让我痛。 已经宁静致远,回忆就是人生最好的证明。
 
我也曾经想一个人走遍澳洲,可是一直没有机会,这次又是仓促决定,因为经济和时间,还有日程安排,看来也不能去多少地方。 那就每次去一点,非常羡慕那个单车环绕澳洲的同事,(注:此车不是自行车。。)想着有一天我也要来这么一次。
 
老天很不给面子的,傍晚下起大雨,整理好的行装,难道要替换?随便塞了件毛衣。
 
想着可以去我喜欢看的museum ,就很高兴。
 
 
很期待这2天的旅程
也很期待和J JJ 汇合在MELBOURNE. melb已经是第二次去了,昔人不再,上次妹去的地方要去看看,希望是个好天气吧;)
 
 
行装准备完毕, 两个手机,相机,MP3, NDS。。GPS 指南针, 《品三国>_-|| 还有medicine ( 感谢 牛五 & 8lb 专门提醒)。laptop就没了。。。 看来要过几天没有internet 的生活了。
 
就让我远离几天电脑吧
 
新买的帽子,看样子没有用武之地,下雨要打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