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的日子

随便写写,大家分享
正文

亲爱的我们能不能不分手

(2008-02-25 11:29:16) 下一个

  亲爱的我们能不能不分手.

    一次一次听着你唱的歌,一滴一滴掉着眼泪.

    让它淡淡的来,让它好好的去......

    怀念你,怀念从前......

 

    一切美好从那天开始,一切记忆从今天怀念......

    没有话语,只希望我们都可以开心

    原谅我没有坚持下去

    如果可以我一定很想坚持

   

    原谅我吧,我被这份爱压的有时感觉喘不上气来

    但是我依然很爱你

    有一个人放手,也许两个人就不会那么累

    我们依然做朋友,这样就不会有人把咱们分开

 

    要记得想起我,想起那些美好的日子

    我不会忘记,因为你是我这辈子最爱的人

    不后悔,没有对与错

    我们的爱是那么的自然和快乐

    把这份爱深深的放在心里

 

    从此整理好心情,坚强的走下去......

    我们一定要幸福......

    我的名字叫欣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