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因为【想你】

(2013-11-21 13:14:11) 下一个
因为想你
我来到
这座陌生的都市
你不在
我只看到车窗外流逝的芳草
忆你明朗的笑
如这天蓝地朗
 
因为想你
我唱起了这首独特悠然的歌
初起的不是歌声
是候歌的温柔
在话筒里
在声线中
你笑问:
会给我鼓掌么?
 
因为想你
我拾起的不止是一串歌声
因为想你
我忆起的不只是一座城池
是天鹅吧
我仿佛看到
天外她欲飞的翅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近兄, 新年快乐! 一起回归诗坛吧, 想念大家了!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因为想你,所以祝福你 a great year of 2014!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