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秋 红 (图)

(2012-10-07 12:32:33) 下一个




我洒下满径秋红
静候着你的脚步
我细心地守在那个角落
只为那天
你望叶的清澈

我在夜雨里欷缩
又在秋阳里欢欣
我听到了你的脚步---

可是
风起了---
我飘过你的眼眸
停在你
看不到的角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丽雅稀客呀,BIG HUG~
哎,日落9还没空写呢,真是拖得够9, LOL~~~:)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好诗美图!

我也好久不写,都静不下心来酝酿了。难得你这么好的雅致,向你致意!~~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来茶香的评论:
好久没写诗了, 都有些陌生了:))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好诗!意境含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