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情麦穗 (歌词)

(2012-03-06 14:14:00) 下一个

那年我和你
携手看云起
青青麦穗秋风里
长在我心里

风过几重门
月下几徘徊
爱情麦穗清风里
你却在哪里

如何能重逢
如何再见你
如何一起看云起
牵手到天边

如何能同行
如何能共醉
爱情麦穗挂天边
幸福因你起

错过光阴错过秋醉错过今生情
又见云生又见风起麦穗成熟了
回到甜美的时光
你还会再来
此情是否可停留
眼底没忧愁

错过飞鸿错过归帆不想错过你
山水相依你可知我一直在等你
等到山重又水复 
你还会再来
此情长驻我心里
 怎能没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纳兰家的都是好货, 怪不得~~
这地下党是越来越刁啦...赶制小白旗ING~~:)
还没搬呢, 六月底吧.你的加长红鞭炮先留着, 说不定要先炸你那边的说:))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

按乾隆老爷爷的话来说,这个“地下党”应该是纳兰容若,因为据说但年老爷爷边阅《红楼》边大笑“此乃明珠家事也。”。

再挖一首来和你拼。

“心灰尽,有发未全僧。风雨消磨生s别,似曾相识只孤檠, 情在不能醒。摇落后, 清吹哪堪听。淅沥暗飘金井叶,乍闻风定又钟声,薄福荐倾城。”

要搬新屋了,恭喜哈!要不要我提串鞭炮来炸一炸?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哈哈, 这地下党是谁啊亮个相吧. 厉害厉害, 打不过打不过~~

风儿跟你说,今天要SIGN P&S 了. 真是又喜又忧. 喜的是这事儿定了, 忧的是全部LIQUID都TOTAL了:((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

“彤云久绝飞琼字,人在谁边,人在谁边,今夜玉清眠不眠。
香销被冷残灯灭,静数秋天,静数秋天,又误心期到下弦。”

打不过你,就掘个“地下党”来跟你继续打。

周末快乐!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哈哈, 风儿见我写得辛苦专门打擂台来了:) 跟你说我的词可写得比TA好:))至少矜持淑女样哈:))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el2-KH-lh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