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转身的微笑

(2008-02-29 19:18:06) 下一个

如果在一个晴朗的日子

你我不期相遇

我不敢渴望你的拥抱

甚至握手

我只会用全部的热望

换取你转身前的一个微笑

 如果在一个滴雨的清晨
你闻到茉莉的清香
在你身后迷濛的长巷
青石路梯的起点
我微笑着,
捧着你不曾看到的一株小花

 今生不会是情人
前世或许是亲人
总有那么一点
亲切的磁场
在细雨里
在冰雪中
在艳阳下

 你尽管放心地转身
留下美丽倾城一笑
我不敢渴望你的拥抱
甚至握手
我只会用全部的热望
换取你转身前的一个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公益诗呀?我以为是写给那个谁谁谁的。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泽兰. Nice name :)
泽兰 回复 悄悄话 高兴在城里撞见你,不要为地球的未来担忧,因为有爱在心~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嗯.这是一首公益诗.
林曦 回复 悄悄话 爱, 无关大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