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阿的清风明月

大千世界,芸芸众生。英雄何处,美人如梦,漫漫天涯路
个人资料
正文

梅花, 君心我心 - 永远的邓丽君

(2008-07-27 13:26:51) 下一个
在华人流行音乐界,邓丽君是不可超越和不可再现的。其他流行歌手,都只不过是各领风骚数年至多十数年,只有邓丽君是永恒。

 



梅花
电影《梅花》主题曲
刘家昌 蒋纬国词 邓丽君唱

梅花梅花满天下
越冷她越开花
梅花坚忍象征我们巍巍的大中华
看那遍地开了梅花
有土地就有她
冰雪风雨她都不怕
她是我的国花

梅花梅花满天下
越冷她越开花
梅花坚忍象征我们巍巍的大中华
看那遍地开了梅花
有土地就有她
梅花坚忍象征我们巍巍的大中华


中華民國頌 鄧麗君




青海的草原,一眼看不完,
喜马拉雅山,峰峰相连到天边,
古圣和先贤,在这里建家园


君心我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听到这些爱我巍巍大中华的歌曲,俺感动。。。
国共两党的纷争,同室操戈相煎何急?

俺现在只佩服抵御外侮的民族英雄!
但愿再也没有内战!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小辫儿,这就是男女有别了
俺们喜欢她的歌,也喜欢她那样说话。温温柔柔的,软玉温馨的,不好吗?
俺们可是不太喜欢铁姑娘的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听她的歌,但是不喜欢听她讲话,那个声线好像是故意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