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阿的清风明月

大千世界,芸芸众生。英雄何处,美人如梦,漫漫天涯路
个人资料
正文

假如爱有天意 主题曲MV

(2008-07-27 01:48:49) 下一个
 

電影"假如愛有天意"主題曲"越愛越多"

lyrics rewriter : 斐 ^ Ofei

不知道這樣是愛麼
但記憶每天給你留座
直到當天意註定廝守一個
誰用這一生做承諾

傷心的看著你眼光
像已經隔開所有人浪
難過得天意看著哭泣的我
紅著眼顯得愛無助

回到最初 望真我
只喜歡跟你一世流浪
若吻到哭 原諒我
怕一起是無望

傷心的看著你眼光
像已經隔開所有人浪
難過得天意看著哭泣的我
紅著眼顯得愛無助

時間結束 離開我
即使犧牲也祝你能快樂
若吻到哭 原諒我
那頸鍊是承諾
广东话版 谷祖琳 - 假如愛有天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是的,我每次听到时,也有类似的感觉。
小提琴版更加动听,如泣如诉。。。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哇,原来我最喜欢的这首曲子是这样唱的啊。。。。每次听这首曲子都想流眼泪。。。。。好深情哦,载不动的那种深情,世间没有的。。。。好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